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10-30 15:31:09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方颖) 

1026日下午,历时三天的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田径运动会胜利落幕。学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徐永清支持。

院党委书记李书峰致闭幕词。李书记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大会组委会向本次运动会中的获胜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本次运动会的筹备人员和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盛赞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拼搏的、友谊的、成功的大会,各部门、组委会精心组织,运动员认真训练、积极参与,裁判员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和“小红帽”志愿者更是不辞辛劳任劳任怨;李书记希望大家借着运动会的东风,会后依然发扬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奋斗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旅游院校做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副院长张建军宣读本次运动会的表彰决定,旅游管理系、社会服务、酒店管理系荣获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高职一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酒店管理系、社会服务系、旅游管理系荣获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高职二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社会服务系、旅游管理系、机电工程系荣获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最佳入场式奖;旅游外语系、信息工程系、烹饪食品系荣获学院第33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优秀组织单位奖。本届运动会设立田赛、径赛、趣味比赛项目、3个组别89项比赛,开赛80项,共有学生运动员1765人次;个人奖项中,有298人次获奖,其中4人破3项纪录,分别为男子100米和男子铅球、女子铅球,而女子铅球更是被连破两次纪录。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历年来我院学生田径运动会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次,是参与面最广、内容最丰富多元的一次,是各种文化元素大放异彩的一次,其中我院80多名来自韩国、南非的留学生积极融入校园生活,与中国学生同台竞技。我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达到了“珍视健康、热爱运动、崇尚体育”的目的,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员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高超的竞技水平,落实了我院全民健身计划,贯彻了学院体育工作条例。

  说明: F:\2018-2019第一学期\新闻\2018.10.24 33届校运会\闭幕式1.jpg

象湖校区闭幕式

  说明: F:\2018-2019第一学期\新闻\2018.10.24 33届校运会\闭幕式2.jpg

象湖校区闭幕式

  说明: F:\2018-2019第一学期\新闻\2018.10.24 33届校运会\闭幕式裁判合影.jpg

象湖校区院领导与裁判员合影

  说明: F:\2018-2019第一学期\新闻\2018.10.24 33届校运会\闭幕式老校区1.jpg

豫英路校区裁判和获奖单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