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8年河南省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9 09:51:05     责任编辑:方颖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付一方)


    11月16日—1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中学承办的第三届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在郑州中学拉开帷幕。艺术体育部主任薛月、教练付一方带领1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届锦标赛共有41个代表队参赛,其中高校代表队21所,参赛选手近2000人次。

    我校旅游外语系17级日语专业的陈晨经过连续四轮与赛场老手的比拼,最终荣获标准舞高职高专单人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旅游外语系17级日语专业潘雅妮获得标准舞高职高专单人组第18名。18级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余梦柯、18级社会服务系空乘专业王淼、17级酒店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李志妍获得拉丁舞高职高专单人组并列第17名。这是我院体育舞蹈队首次参赛并在标准舞项目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校学生以优美的舞姿,扎实的舞蹈基础,激情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裁判,参赛选手社会服务系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的王艺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选手们与地板的较量,与自己的较量,结束后回味每一场比赛,不同的场次,有不同的感受;我们虽然疲惫,但更多的是享受。”酒店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的康雅轩和张小雯说:“这次参赛学到了很多、深深感受到了体育舞蹈的魅力,回去以后努力学习、刻苦练舞,明年再来!”比赛的对手从来都是自己,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就不畏惧,更多的是去努力。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不仅反映了我院办学水平,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训练水平,更为今后的办学提供了人才培养的参照。



        说明: IMG_7362 2


        说明: IMG_6398 

        说明: IMG_8352    

     说明: IMG_4629   

      说明: IMG_4459   

      说明: IMG_4466    

     说明: IMG_4562


          说明: F:\2018-2019第一学期\新闻\2018.11.17 我院学子参加省体育舞蹈锦标赛获佳绩\微信图片_20181120100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