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豫英校区)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28 11:17:26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梁枫 陈晓静)           

506A9

              

 


 

4月26日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豫英校区)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有9个比赛项目,包括定点投篮、车轮滚滚、集体跳大绳等,共有200多名参赛运动员,480余人次。比赛主要由艺体部陈晓静和梁枫两位老师组织。

副院长王振超、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18级五年制旅游管理1班、18级五年制空中乘务1班、18级五年制酒店管理2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18级五年制旅游管理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18级五年制机械制造与自动化1班。

对于本届运动会,豫英校区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表现出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我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力,考验了学生们的体能,展示了学生们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他们勇于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本次运动会是豫英校区全体师生充满梦想与激情的体育盛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全体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同时也是对国家繁荣昌盛、进步发展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