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28 09:39:48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梁娟)

4月26日下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34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徐永清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书峰致闭幕词。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运动会组委会向本次运动会中的获胜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本次运动会的筹备人员和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运动会对我们的体育教学工作和运动水平进行了一次“大检阅”,同时也广泛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思想共识,汇聚起同心同德同向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目前我校处于夯基础、积能量、求突破、上台阶的关键阶段,学校一切改革蓄势待发,这需要我们继续发扬赛场上的拼搏进取和团结协作精神,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的召开为契机,把赛场上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加快建设旅游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院校而努力奋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裁判长薛月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获得本次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的系分别是:旅游管理系、机电工程系、社会服务系。

副院长张建军宣读本次运动会的表彰决定。获得本次运动会“最美运动员”的是:机电工程系刘世豪、冯益龙、任家兴、谢永志经、济贸易系马安宁、酒店管理系李梦婵、旅游外语系刘丹铭、旅游管理系张盼真、社会服务系郭紫玉、烹饪食品系马里洋;获得本次运动会“最美裁判员”的是:徐景涛、陈晓静、孙自敏、钟姝、曹俊蕊、马超、罗军、王俊杰、赵凯、郝好雷、刘柳、付一方、史新闯、梁枫、何凯; 获得本次运动会“最美教练员”的是:马彦峰、谢锡莹、戴鹏、张智博、徐晓军、石帅 ;获得本次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的是:酒店管理系、经济贸易系、烹饪食品系。获得本次运动会“最佳入场式”的是: 酒店管理系、社会服务系、烹饪食品系。获得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是:旅游管理系。

据悉,本届运动会历时2天,是体育文化气息最浓厚,各类比赛项目多元化,学生教工参与广泛的一次体育盛会。男子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男子铅球被破校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