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组织干部、党员唱廉洁自律歌

发布时间:2019-04-24 12:44:42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方颖)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有效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艺术体育部组织全体干部、党员学唱院纪检副书记郑璇作词、艺体部教师杨懿娟谱曲的《清廉颂》。

4月23日中午,艺体部的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各位党员在综合楼A座102室,学唱《清廉颂》。《清廉颂》通过描写刻画包公的事迹,警示后人要风清气正,廉洁自律。包公原名包拯,字希仁,宋朝合肥人,曾任开封府尹,是宋朝有名的清官。他铁面无私,执法公正不阿,替民伸冤除害,深得人心。大家通过重温包公事迹、学唱《清廉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新时代艺体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