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十五届“华光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0 12:54:46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梁枫)

为期一周的河南省第十五届“华光杯”乒乓球比赛,于昨日5月19日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学院健行馆落下帷幕,此次乒乓盛会,共有60多所高校,400多名运动员进行激烈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互相竞争追逐,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地旋转飞梭,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刘倩、梁枫两位教练员带领我院四名男子运动员同其他院校的运动员互相交流竞技,赛出了我院的水平,赛出了我院的风格,展现了我院的体育精神。其中社会服务系刘奕哲同学表现突出,被组委会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使我院运动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和其他院校的运动员们交流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增长和锻炼,并为下一次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