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5:50:12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付一方 摄影:王建华)

11月20日下午,艺术体育部党支部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此次会议由郝好雷同志主持,艺术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会上,郝好雷同志领学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引领艺术体育部全体党员将学和做有机结合,加深对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

A59C7

 

活动中,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对照“四问”深挖思想根源,监视工作差距,并围绕“初心使命四问”依次发言,宣读本人《初心使命四问表》。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了“初心四问”交流研讨。并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主动查摆差距和不足。

 

A6814

郝好雷同志指出,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加强统筹协调,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忠诚履职尽责,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受到精神上的洗礼,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