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艺术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2-04 16:27:49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     浏览次数:

(作者:方颖 摄像:陈晓静)

再现历史,展示辉煌。12月4日下午,艺术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教育。

EB02D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5个部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唤起了在场每个年龄段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记忆深处的共鸣。

DF431

本次观展活动,是艺术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多种学习方式的一项。通过观看展馆,党员们纷纷表示:看到这些珍贵的史料,深深感受到祖国正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历经70年,伟大的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成绩来之不易。我们更要珍惜眼前,干在当下,常思“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展现党员风范,为旅院的前进、为艺体部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