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阳光杯”校园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20 15:07:28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梁娟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我院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12月19号下午,我院首届“阳光杯”校园定向越野比赛在象湖校区举行,来自全院8个系136名学生参加活动。

整个比赛持续两个多小时,越野路线贯穿了象湖校区,从体育馆到网球场、从行政楼到湖边……选手们穿梭于校园的各标志性建筑之间,他们根据地图,凭借敏锐判断能力,寻找目标、奔向定点打卡,在校园里展开了一场体力与智力并重的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有16名学生获得一等奖;20名学生获得二等奖;22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其中秦幸源、王强分别获得女子、男子组冠军。

定向越野比赛是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建设“人人健身”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又一重要举措,定向越野比赛是一项集竞技运动和趣味游戏融为一体的活动,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奋力拼搏,敢于挑战的品质,同时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判断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