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体育学院“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2:29:23     责任编辑:梁娟   供稿:梁枫、李洋洋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体育学院在4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一、“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做时代新人”祭祀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27日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原英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学院教师重温入党誓词

二、“无邪清明,反对封建迷信”为主题签名活动

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无邪清明签名会

教师们通过向先烈敬献鲜花、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敬意和缅怀之情,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激励着我们要珍惜当下,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教师。

“无邪清明,反对封建迷信”签名活动中,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纷纷在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封建迷信的坚决反对和对科学文明的坚定追求,彰显了学院教师们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

本次清明节活动,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在未来的教育教学中,我们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培养学生们的科学思维和文明素养,让他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