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就业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报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招生就业中心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安排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
    1.召开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1月27日上午,招生就业中心利用部门微信群,召开部门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本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强调,要求部门人员认清对疫情的严峻性,提高部门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认识。
    2.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落实部门领导主体责任,安排疫情防控专职联络员,接收传达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及指令,做好本部门人员的疫情排查、上报等工作,做到部门人员疫情动态实时监控。
    3.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政策宣传。利用部门微信群,及时传达上级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政策和工作要求,公布官方实时的疫情通告,要求部门人员提高信息辨别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稳定部门人员情绪。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