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危难时刻伸援手,疫情无情人有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危难时刻伸援手,疫情无情人有情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爱心捐款,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在全国上下同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时刻,2月29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爱心捐款活动。

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纷纷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爱心,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以旅院精神为此刻正奋战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广大疫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担当一份责任、增强一份信心。

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湖北,坚强!中国,加油!

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同舟共济,全力以赴

旅院人和你在一起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