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就业中心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中心召开招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月29日上午,招生就业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会议主要是全面贯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动员工作人员进入工作状态。会议由王少华主任主持,周鹏副主任及招生就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预案》的通知,周鹏副主任对部门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重点强调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极力做好当前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准备。

最后,王少华主任做了工作的部署,并强调提高认识,传播正能量帮助国家度过难关,工作进入战士状态,做到到岗不聚集。在当前形势严峻的时期,客服困难,努力完成本职工作。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