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单招网上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责任编辑:王静蕾      来源:     浏览次数:

1、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

2、点击网上报名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也可以直接进入(http://pzwb.heao.gov.cn/)。

3、凭个人考生号、身份证号、登录密码登录进入下一个页面,点击“同意”。

4、点击“同意”以后会进入下面的页面,在下面页面右上角有个“单招高职报名”“填写报名”,点击“填写报名”(就在下图圈着的位置)。

5、然后进入报名页面,在下图圈着的数字的位置填写学院代码6284及相应的专业代码,然后保存即可。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