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我校2021年扩招单招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责任编辑:王静蕾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校扩招单招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为报考我校考生提供更加细致、便捷的服务,特发布此考生须知,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并严格遵守:

1.考生务必使用电脑凭相关信息通过学校网站首页或学校“招生信息网”登陆我校“单独招生系统”(网址:http://zldz.zztrc.edu.cn/)核对并完善考生信息,12月9日18点至12月10日18点按打印流程自行打印准考证,严格按照准考证场次到校参加考试上午9:00,下午13:30开考后所有考生禁止入场

2.考生可于12月11日按场次提前一小开始由象湖校区南门入校,陪同人员禁止入校。入校时需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正常,另来自郑州市外的考生需出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证明或者电子证明均可)。届时疫情防控如有变化,以属地防控要求通知为准。如考生有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病例等特殊情况,需提前和学校招生就业中心联系,学校报送相关主管部门处理。考试期间全程封闭,考生考后即离,不得在校园停留。

3.请考生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入校、进入考场时及考试期间,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经校医诊断许可并征得本人同意后,由工作人员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由于考试时间集中,学校及周边高校考生较多,公共交通运力较为紧张,建议提前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和时间,妥善安排交通工具

5.12月14日至18日,公布单招成绩和预录取名单,考生可登陆“单独招生系统”查看。

6.请考生注意查看官网系统的有知,有变化,以官网通知为准。未尽事宜以单招章程为准。

温馨提示:我校本次扩招单招考试考点设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象湖校区建议乘车路线:火车站乘坐地铁一号线到“市体育中心站”下车,B站口出站后向北行100米路东转乘“308路”或“游568路”公交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站下车也可郑州东站(高铁站)直接乘坐“游568路”公交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站下车自驾导航目的地搜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象湖校区),按照导航路线行驶。


            健康码

      全国行程码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