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关于发放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录取通知快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责任编辑:王静蕾      来源:     浏览次数:

通  知

   

   因在省招办平台上下载的学生数据中均无联系方式,为了防止投放过程中因不能精准找到收件人而导致通知书投递失败的现象发生,现正在将所有学生的联系方式手工输入,故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录取通知书预计5月底之前可将所有通知书进行投放。

   请考生耐心等待,一定要按时参加高招体检,如有问题,可联系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电话0371-663188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8年5月7日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