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责任编辑:王静蕾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118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行政1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苗文明转正会议。此次会议应到党员9名,实到7名,请假2名。副院长张建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组织委员王静蕾同志主持了会议。

大会围绕对苗文明同志是否符合转正党员标准、能否成为正式党员展开。王静蕾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基层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要求。随后,苗文明同志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并提出了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王少华、周鹏同志分别介绍了苗文明同志同志的相关情况,支部书记邝安全同志宣读了支部关于苗文明同志转正的报告,副院长张建军同志和与会其他党员依次对苗文明同志的表现和是否同意其转正充分发表了意见。按程序要求,王静蕾同志宣读了请假的两位同志的书面意见。进行匿名投票。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苗文明同志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