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就业中心开展“起笔绘清风,廉政入我心”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中心

开展起笔清风,廉政入我心书法活动


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招生就业中心组织开展起笔清风,廉政入我心

主题书法活动。

416下午3点,在1A102办公室提前准备好笔墨纸砚,房间弥漫着墨香。书法爱好者郭军礼老师首先讲解了毛笔的历史起源,练习书法的益处,接着讲解了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最后亲身演示。大家纷纷拿起笔调整握笔姿势,挥毫泼墨。

此次活动通过书法的形式将党风廉政教育与文化建设有机结合,通过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警句,让大家感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弘扬优良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建设风清气正、务实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