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我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和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责任编辑:窦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03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专升本和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徐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就业中心、党政办、宣传部、纪委、学生处、团委、后勤处、安全保卫中心、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中心主任邝安全主持。

邝安全首先介绍了学校2024年专升本和高职单招的整体情况。随后,各责任部门同志汇报了本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和意见、建议。在汇报过程中,与会同志就考点和考务人员安排、“无声入场”模拟演练、试卷保密、师生服务、校内外单位沟通协调、考试期间特殊情况应急处置等充分交换了意见,徐永清就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给出了明确意见,并提出了工作思路。

最后,徐永清讲话指出,各部门要以圆满完成2024年专升本和高职单招考试任务为目标,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两项考试都是国考,国考无小事,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作风上要严谨再严谨,要注重协调配合,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安全上要不出任何问题,要主动了解学生状况,注重舆情处置,协调好属地职能部门,切实保障专升本和高职单招考试安全。

2024年专升本考试将于4月1日进行,高职单招考试将于4月8日、9日进行。学校高度重视,党委会和院长办公会专题进行了专题研究,通过了两项考试工作方案,后续各职能部门将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继续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两项考试的安全实施,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工作。




手机版

联系电话:0371-61130064 / 61130065(招生办) 邮编:451464  
象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豫英校区: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豫英路1号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制作:信息网络中心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

当前在线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