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创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创业服务 | 优秀项目 | 入驻企业 | 学生创业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资讯>>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与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州培训学院学员服务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0:54:49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窦晶晶  浏览:[]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联合校外单位开展支部共建的工作要求,10月2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邀请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学员服务部党支部10位同志来校考察交流,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是中国人民银行干部职工的内部培训机构,学员服务部负责该学院的餐饮、住宿、培训场地管理等工作,与我校专业契合度较高。学员服务部党支部同志首先参观了学校中餐烹饪、西餐面点、咖啡、酒吧、客房、邮轮等实训室并听取了介绍,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专业的教学模式,受到了参观人员的高度赞誉。

随后,第五党支部书记邝安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安定、旅游研究院研究员任瑞娟等人在1A102支部活动室,与来访同志就支部建设、人才服务、资源共享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两个支部还井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第五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与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学员服务部党支部在支部党建、就业基地建设、协调所在学校相关部门开展对口交流等方面持续交流合作,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业务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生到鲲鹏软件小镇参加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您是第 位访客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电话:0371-61130065  邮编:45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