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创业资讯 | 政策法规 | 创业服务 | 优秀项目 | 入驻企业 | 学生创业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资讯>>正文

我校学生到鲲鹏软件小镇参加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13:10:58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窦晶晶  浏览:[]


我校学生到鲲鹏软件小镇参加创新创业沙龙活动

1026日上午,招生就业中心联合中关村智酷公司,组织我校24名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和竞赛获奖项目学生到鲲鹏软件小镇开展双创沙龙活动。

其间,公司产业资源部总监程利萍在小镇会展中心通过高科技展示,为学生们介绍了软件小镇的总体规划、建设成就及功能定位。公司产学研负责人孙政在小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转化基地陆演区为学生介绍了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初衷。公司副经理李辉向学生讲解了创新创业思维的重要性和双创本质。最后入驻小镇的国赛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我校学生主动参与互动、积极与企业交流。其间多位不同专业和项目学生上台并进行了分享。这次活动对学生了解鲲鹏软件小镇创新创业生态、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下一步,校企双方还将持续开展项目孵化、竞赛辅导等方面工作,助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与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州培训学院学员服务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项目在2022“汇创·就创”河南省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您是第 位访客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电话:0371-61130065  邮编:45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