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02     责任编辑: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党总支第一支部于4月1日16:00在党政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元奎主持会议,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会上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海燕、李立功详细介绍了参观焦裕禄纪念馆的深刻体会,焦裕禄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对学习焦裕禄精神的实质意义重大。大家就近阶段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开展交流。张元奎主任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学习地位,当前学院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期,又处在“抢抓机遇、确立地位”的关键期,通过此次学习工作作风要上一个新台阶;二是突出服务意识,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在自己素质提升的同时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狠抓落实环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在解决问题,取得实效,要将各项学习落在实处,通过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提升自身觉悟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