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部分党员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9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机关党总第一支部党员毛艺林、李海燕前往武汉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聆听历史足音、缅怀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通过“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时代历程,以生动详实的图片、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配以恢弘壮丽的音效,全面展示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两位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史,对一代代纪检监察人为此付出的努力倍受触动和震撼,更加深刻感受到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还认识到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必要性,提升了自身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作为新一代的纪检监察干部,大家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扛起从严执纪的旗帜,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清廉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