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办组织召开《学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学校召开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庆国出席会议。学校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高层次人才、教研室主任、优秀辅导员、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少华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在认真研读报告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结构合理,既全面客观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又求真务实地提出了2023年的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参会人员围绕学校“14552”战略目标,结合本职工作逐次发言,分别就提升办学层次、“双高工程”建设、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本次座谈会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对激发全校上下“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群策群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