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2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1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艳红参加,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检视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原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张斌通报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直击问题实质,相互批评既红脸出汗,又相互加油鼓劲,大家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进一步激活了党支部的活力,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

机关党总支书记张鹏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实、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整改果断,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艳红讲话。她指出,各位党员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契机,敞开心扉,谈心谈话,更好地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学习是走向未来的工具。只有真学、实学,才能转化为工作实效。作为党政办公室的成员,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作风扎实过硬,做好参谋助手,更好地服务师生。履职尽责,要有责任感,要有执行力。一切听党指挥,一切听学校命令,充分体现“严、忠、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