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5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9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行政楼902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少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王少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鹏飞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条负面清单》《党的自我革命》。

王少华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新的学期,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有一颗感恩的心,争做人品好、能力强、效率高的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开创新学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