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大奖再次花落我院

发布时间:2018-10-27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度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校企战略合作年会于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在宁波北仑世茂希尔顿逸林大酒店隆重举行,我院酒店管理系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荣获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颁发的“希尔顿集团人才培养卓越贡献奖”和“希尔顿集团最佳合作院校奖”两项大奖。

    近年来,酒店管理系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和指导下,一方面以开放性思想、国际化视野规划和选择实习实训基地,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最佳合作模式、优化校企合作内涵;另一方面,对广大同学持续加强思想认知教育和专业理论学习,使同学们在思想意识、专业认知、实习定位、职业规划等方面都有了很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得益于以上原因,同学们在实习和就业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优异成绩,得到了整个行业和社会的充分盛赞。

    本次荣获两项大奖是对酒管系过去校企合作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今后更好开展工作的鼓励和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