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5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4日,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在象湖校区和豫英路校区隆重开幕。学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徐永清主持。全体师生员工以及在我院工作学习的国际友人参加开幕式。

    上午8:30分,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彩旗队、花束队、裁判员代表队、教工代表队、各系代表队、留学生代表队共14支代表队分别入场。在欢呼和呐喊声中,各个方阵队列整齐、斗志昂扬,展现了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旅院体育健儿风采。入场完毕,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冉冉升起。

    院长文广轩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运动会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大会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宣布,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3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中《中华功夫》武术表演、200名大学生的《go time》手翻球团体操表演以及150名师生同台跳起《幸福的歌》锅庄舞,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学生设项31项,教工设项7项,共计38项。学生运动员1765人次,教职工运动员2000多人次,总计3765人次。学生志愿者工作人员多达200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