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文广轩院长到旅游外语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0     责任编辑:桑瑛      来源: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院长文广轩、副院长徐永清等一行七人赴旅游外语系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王庆华、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邝安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海燕、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郭防陪同调研。旅游外语系主任张贺玲党总支书记许向蒲、副书记王磊副主任赵艳丽、张丽君,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贺玲主任就旅游外语系师资队伍、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国际交流项目、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面对的挑战提出了建议。

文广轩院长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旅游外语系在专业建设、国际性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他说,旅游外语系在人员少、事务多、压力大的情况下,凭借清晰的工作思路和团结协作的负责态度,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随后,他同与会者围绕旅游外语系的招生就业、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旅游外语系利用自己的语言优势和“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开辟更多的境外实习、就业基地,加大科研工作的力度,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

文广轩院长还参观考察了旅游外语系的特色实训室,了解其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进一步改善实训室设备和合理利用实训室发展专业特色谈了自己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