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凝聚思想智慧,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7-11-15   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开展“凝聚思想智慧,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将开展征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以“凝聚思想智慧,引领奉献新时代“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战略、新目标、新举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任务等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和阐释,题目自拟。

二、征文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思想性和实践性。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论述严谨、内容充实、文风简洁、表达准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文稿内容必须严谨求实,不得有违背知识产权相关法律规定的行为。

三、本次征文活动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名额分别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入选特等奖和一等奖优秀征文将推荐参加省级评选,在省级评选中入选的优秀征文将获得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

四、文稿篇幅以3000-5000字为宜,并附300字以内内容摘要和100字左右作者简介。作者请在文章结尾处附注真实姓名、所在部门名称全称、职务或职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五、投稿人请在征文邮箱主题中注明“学习十九大征文”字样,发送时需附注所在部门名称和作者姓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加征文评选篇数分配见附件。

征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0日

征文邮箱:zzlywmcj@163.com

联系人:郭防,联系电话:60658485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7年11月14日

附件: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凝聚思想智慧,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篇数分配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17年度校园学生“阳光杯”篮球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