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补充要点的通知


日期:2019-06-17   编辑:贺君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下半年的工作,现就全校各处室、系部报送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下半年工作补充要点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工作总结要全面客观反映取得的成绩,突出工作亮点。材料要实事求是、言简意赅,以数据为依据,以结果为导向。

二、报送时间

请各处室、系部于2019年6月21日下午15:00前完成报送工作。

三、报送方式

材料报送至学校党政办(行政楼1212室),电子版发送至dangzhengbgs@163.com。材料需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联系人:樊颍达,电话:0371-61130021。

党政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



上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培训楼委托管理招商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看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 校园里的“暗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