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9-12-09   编辑:贺君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我校今年各方面工作完成情况,谋划明年工作,现将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及撰写要求

认真对照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及下半年工作补充要点、本部门2019年工作计划、校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各项专题会议安排的工作任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进行全面总结,包括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年度重要工作和重点任务的措施、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包括围绕学校工作所抓的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工作成效尽可能数据表述。

二、关于2020年度工作计划及撰写要求

1.2020年度工作计划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为引领,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提出目标任务和计划,列出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所提任务目标要切实可行、突出重点,要站在学校全局角度,突出改革创新、完善提升。

2.工作计划要与2019年未完成工作相衔接,与学校党员大会明确的任务目标相一致。

3.工作计划中主要指标(包括数量指标)的制定,要抓大放小,避免空谈,科学合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报送要求和时间

总结和计划须提交各单位党政联席会(系部或处室会)研究,经分管校领导审签后报送校党政办公室。

请各处室、系部于2019年12月16日12:00前完成报送工作。

四、格式要求

(一)页面设置

页边距:上距3.7厘米,下3.5厘米,左2.8厘米,右2.6厘米;行距:固定行距28磅。

(二)标题

1.大标题名称为:单位全称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二号小标宋简字体,分一行或多行居中排布,回行时,要做到词意完整,排列对称,使用梯形或菱形排列。

2.正文标题

一级标题(一、二、三……)为三号黑体。

二级标题((一)(二)(三)……)为三号楷体_GB2312字体。

三级标题(1.2.3.……)为三号仿宋_GB2312字体。

(三)正文

三号仿宋_GB2312字体。

五、报送方式

纸质材料报送至学校党政办(行政楼1212室),电子版发送至dangzhengbgs@163.com。联系人:樊颍达,电话:0371-61130021。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内管理服务类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