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日期:2018-04-04   编辑:贺君   来源:旅游管理系    点击:[]

2018年4月2日至4日,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导游服务)在我院西报告厅、三楼礼堂、西教学楼107教室圆满完成。本次比赛共有48所院校95名选手参加,比赛内容由导游文化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等四个环节组成。

本次大赛是一次跨学院多专业的赛事,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技能竞赛,促进相关院校、学生和教师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同时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对于培养优秀的导游人才、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经全系师生共同努力,圆满顺利的完成了本次赛事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8年单招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