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校企再合作 共创新辉煌——我院“万达班”开班


日期:2018-11-26   编辑:贺君   来源:酒店管理系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我院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的“万达班”项目签约仪式在酒店管理系2A教学楼5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副院长徐永清、酒店管理系主任李晓东、信息工程系主任朱宇、烹饪食品系何蜀川;万达集团酒店管理总部副总裁董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田建礼、人力资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平、当地旗下酒店—郑州万达文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王一鸣及东区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李丽以及南京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宋妍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书,企方向我院赠予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李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的人才培养途径,也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通过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以达成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希望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为我院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学生实践经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前提下,更好的将校企资源有机结合,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为社会发展提供优质人才。

当天下午,万达集团酒店管理总部人力资源总经理田建礼在酒店管理系2号教学楼B座101教室与18级万达班同学见面并举行开班典礼。典礼上,田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万达集团的概况、人才培养方式及人才需求标准,并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万达集团工作的经历与感悟,双方的合作就此拉开了序幕。相信在校企共同努力下,双方的合作一定会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到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