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院长文广轩到杭州宋城集团看望我院实习生


日期:2018-12-04   编辑:贺君   来源:旅游管理系唐洋博    点击:[]

12月4日上午,文广轩院长一行8人前往我院实习基地杭州宋城考察调研,看望我院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

文院长与宋城集团葛琛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黄蕾总监等进行座谈,就学生实习情况、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葛经理对我院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

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实习生吴亚男、牛静贤、李世奇等13位同学纷纷发言,畅谈感受,分享得失,交流体会。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的教育培养,提供的高端旅游企业实习机会,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力素养的养成对实习有较大帮助。感谢宋城集团的培养与关爱,良好的企业文化培育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职业精神。同学们也认识到,书到用时方恨少,在外语语言能力、沟通交际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方面还有欠缺。

文院长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真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培养敬业精神,塑造良好的职业道德,服务业态度最关键,最重要。二是认真学习技能,研究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开阔视野,提升格局。三是祝贺同学们来到宋城实习,机会难得,珍惜当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上一条:我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李书峰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