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院长文广轩到旅游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2-25   编辑:贺君   来源:旅游管理系唐洋博    点击:[]

2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文广轩带队到旅游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院长一行深入课堂检查教师到岗教学、学生出勤以及教学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检查过程中,文院长对旅游管理系提出三点指导性建议:一是持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二是加大力度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三是抓好开局,做好学期初教学、设施、安全等各方面稳定和保障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旅管系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准备工作到位,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秩序井然,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

本次学期初的教学工作检查对加强我院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稳定教学秩序和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六届八次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