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召开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日期:2019-03-12   编辑:李威   来源:实习实训管理中心    点击:[]

为保障学院实训室建设质量,2019年3月5日至8日,实习实训管理中心在综合楼B座思政实践演练中心组织召开了四场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工会主席石国河,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黄河迎宾馆、河南旅游集团等院校企业的22位专家,教务处、旅游外语系、烹饪食品系、机电工程系等8个系部的同志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前,文广轩院长等学院领导从专家遴选、论证程序、结果运用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论证会上,石国河主席介绍了项目情况,阐明了论证的目的和意义,从先进性、实用性、可操作性等方面对与会专家和系部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网络综合布线实训室、英美文化实训室、中餐面点实训室等23个项目的负责人以PPT形式汇报了项目建设方案。与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咨询提问、勘察现场、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了论证工作,从实训室的功能定位、要素配置、设备选型、技术参数和价格等方面给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

目前,各相关系部正在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抓紧修订完善项目建设方案,教务处、实习实训管理中心将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审核,建立项目库并有序推进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推广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南非高教部署长KEITUMETSE PERSEVERANCE LEBAKA一行赴我院实习单位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