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院举办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7-09-22   编辑:贺君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陈婉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我校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于9月16日至9月22日,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通过微信、微博、贴吧、广播和活动展板等多种渠道,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以新出台的《网络安全法》为大纲,向全校师生宣传和普及了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防范、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等方面网络安全学习知识,强化师生对网络安全教育工作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院长樊豫陇教授出席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消防进军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