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廉洁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9-05-16   编辑:贺君   来源:纪委 崔程    点击:[]

5月15日下午,我校廉洁教育报告会在综合楼C座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书峰、副书记王庆国出席,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报告会由纪委书记毛艳主持。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中共河南省委讲师团成员、河南省优秀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樊金山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樊金山教授围绕“重新修订《条例》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条例》修订的新变化、新亮点”“详解《条例》主要内容”三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详实的分析和解读。樊教授讲授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对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远离违纪红线,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校纪委书记毛艳在总结中指出,报告形势分析透彻,案例令人警醒,以案说法,以情说理,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希望大家会后仔细体会,结合十九大的学习贯彻、学校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岗位,自觉把中央、省市的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力争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报告会是按照校纪委本期廉洁教育计划进行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上一条:我校网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网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副校长刘喜临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