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农业联盟首席执行官Martin Szakal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9-07-10   编辑:贺君   来源:科研外事处 张琪    点击:[]

7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农业联盟首席执行官Martin Szakal、澳大利亚全国城市联盟执行董事Zhang Ningning一行2人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长文广轩在九楼会议室接见客人,副院长徐永清陪同,科研外事处处长李长秋,旅游外语系主任张贺玲等参加活动,酒店管理系教师张媛担任翻译。

文广轩校长首先对Martin Szakal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专业结构、人才培养、学生海外实习、就业等情况。文院长指出,澳大利亚在酒店和旅游方面的先进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教师和学生交流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Zhang Ningning女士介绍澳大利亚城市联盟主要宗旨是服务教育、服务农业、服务酒店业和旅游业。他们此次来访是对中国酒店和旅游培训市场进行调研,希望达成合作意愿。Martin Szakal先生介绍了澳大利亚酒店和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他们所开展的专业培训项目。

随后,双方就教师培训、学生培训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期待深度合作。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19年万礼豪程教学研讨年会暨未来职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旅游类“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