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我校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5   编辑:程桂香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推进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整体规范提升,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食堂服务质效,3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02会议室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付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承担我校餐饮服务的8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及3名食堂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堂负责人刘海涛主持。

在会上,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各自汇报了食堂经营的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经营模式、菜品创新、成本控制以及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陈付全认真听取了各餐饮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食堂原材料采购、生产安全、供应价格、菜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等师生关心的问题的整体情况,并对食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进行了分析研判。

陈付全强调,各餐饮企业要有爱心、有担当、有情怀,要以全体师生的就餐满意度作为评价标准,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责任到人,全面压实食品安全的防线,加强对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等环节的监管,守护好全校师生的“舌尖安全”。同时,陈付全还要求,各餐饮企业要积极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达到让师生有看头、有选头、有吃头、有想头的“四头”服务质量标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饮食服务。

各餐饮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充分认识食堂的公益性质,尊师爱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规范管理的前提下,积极探索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发挥高校食堂场所育人的功能,为构建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豫英路校区成功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和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