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校工会2022年“春满旅院”摄影比赛结果揭晓


日期:2022-05-19   编辑:赵良峰   来源:工会    点击:[]

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三月,为了展现校园魅力,展示我校师生的风采,校工会举办2022年“春满旅院”摄影比赛,共同为我们的“家”留下美好记忆。

工会于3月26日发布《关于举办2022年度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春季摄影比赛的通知》,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截止4月30日共收交摄影作品260件。经过初评、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评选环节,共评出获奖作品150件,其中卢琳、崔洁等10人获一等奖,何恒、梁枫等18人获二等奖,霍磊、程夏等41人获三等奖,苗文明、崔程等81人获优秀奖。

一等奖 卢琳 日出

一等奖 崔洁 翩翩起舞

一等奖 薛国芳 觅

此次摄影作品涵盖了校园建筑、自然景观、师生形象等,题材广泛,内容丰富,这些作品运用光线、构图、视角、故事性……记录了2022年春季校园的美好瞬间,充分展示了光影艺术的丰富魅力和我校摄影爱好者们的独特视角,浸润着我校教职工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同时进一步激发他们对工作、学校的热爱。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2年“战疫情 强体魄”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