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关于组织2019年教职工春游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4-15   编辑:张龑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暮春时节,草长莺飞。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友谊,经院工会研究,定于4月20日(周六)组织全院在职教职工赴许昌禹州神垕古镇进行春游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春游时间为一天,当日往返。集合时间为当天早上7:30学院(老校区)发车,下午15:00(暂定)集合返程。

二、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凡我院在职在岗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此项活动。

2.此次春游活动不得带家属。

3.凡报名参加春游活动的教职工须缴费20元。

4.如需导游服务请教职工自行联系,服务费用自行承担。

5.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报名,核实参加人数,负责通知本分会内教职工按时乘车,并协助院工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6.教职工一经报名原则上不得更改,有特殊情况当日不能前往要及时告知院工会或旅行社。如已买过保险,造成的经济损失由个人承担,不再退费。

7.请选择舒适的运动鞋出行,注意人身安全,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8.请各分工会于4月16日(周二)下午16:00前将报名信息(见附件)发送给院工会办公室---张龑。联系电话:61130035,QQ:564386790。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

2019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深化文明家庭创建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举办“喜迎华诞、爱我旅院”书画作品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