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到我院考察调研


日期:2019-11-29   编辑:张龑   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上午,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宇、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周帆一行3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基层工会建设工作。学院工会主席石国河、经审委员会主任孙国亮、女工委员会主任李长秋、工会办公室主任肖磊热情接待各位来访领导。

来访领导一行在行政楼1202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参观了“教工之家”活动室、图书馆、旅游管理系“OTA运营实训室”、“景观景区实训室”、酒店管理系“咖啡调制实训室”、“茶艺”、“烘焙”实训室,石国河主席向来访领导详细汇报了学院工会的建设发展情况,郑建华主任对我院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学院为教职工打造的良好工作环境和温馨氛围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工会为了教师,想了点子,办了实事。参观过程中,郑建华主任对我院工会的建家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表示,学院工会2016年被市总工会授予的“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是名符其实,希望我院工会工作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院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垂钓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