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校工会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9-12-26   编辑:张龑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此项活动倡导健康、环保、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旨在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共分两批次进行,500余位教职工参与。

15:30活动开始,以行政楼为起点,途经五号教学楼、东门、七号宿舍楼、足球场、体育馆,环绕校园近3公里,途中设4个领票点。初冬校园美景别有一番韵味,教职工健步走行进途中不时驻足拍照留念,勾勒出一派欢乐祥和景象,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在校园展现。

此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一致好评,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本次活动开展,愉悦了教职工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强健了体魄,增进了交流,让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充分放飞自我,有力的增强了我校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和工作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深化文明家庭创建实施方案
下一条: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到我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