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3-06-14   编辑:赵良峰   来源:胡慧华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2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56号),河南省教育厅于2023年5月份组织举办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经学校竞赛、省级现场比赛等环节,我校教师崔骋堉获得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房媛获得公共基础组三等奖、贾玉芳获得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二等奖、蓝圆圆获得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育人导向,挖掘和丰富课程育人内涵,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

希望全校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基本功,深刻践行“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教育理念,推动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暨技能大赛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河南旅游研究院科研成果荣获2021-2022年度郑州市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