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次!我校获批立项教育部职教工场项目


日期:2023-11-16   编辑:程桂香   来源:教务处    点击:[]

11月8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职教工场”项目的立项单位名单,我校成功入选并成为“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共同体成员,文化艺术学院申报的项目获批成为“元宇宙3D内容创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职教工场’”。

“职教工场”项目表明我校在应用信息技术开展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这是对我校在信息化支撑下的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工作的肯定。“职教工场”项目的确立,旨在推动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通过信息技术支撑下的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适应新时代背景下的人才需求。

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相关实训室建设,拥有了较先进的设备和技术,能够满足元宇宙3D内容创作等新兴领域的人才培养需求,通过“职教工场”项目,能引导学生以新的方式掌握元宇宙3D内容创作等关键技能。

成为“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共同体成员,对我校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落实“职教工场”项目,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元宇宙3D内容创作等领域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培养出更适应行业发展和需求变化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度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荣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4门省级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