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参加2023年度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荣获佳绩


日期:2023-12-01   编辑:程桂香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资保〔2023〕)390号),我校共有17项作品获奖,其中微课类一等奖2项、微课类二等奖1项、课件类二等奖2项、微课类三等奖7项、课件类三等奖1项、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类三等奖4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能力与水平提升工作,以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为抓手,组织教师积极参加,通过比赛促进教师的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学校教师的信息化素养。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更新信息化理念,提高教师参与信息化改革的积极性,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应用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



上一条:我校通过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
下一条:首次!我校获批立项教育部职教工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