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6门课程获批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日期:2023-12-11   编辑:程桂香   来源:教务处    点击:[]

12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29号),我校《大学英语(专升本)》、《酒店服务英语》、《旅游英语》、《旅游政策法规》、《图形图像处理-云绘黄河》、《邮轮专业英语》6门职业教育课程获批立项。

截至目前,我校已成功获得1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立项,同时还有23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得批准立项,其中7门课程获得了认定。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工作要求,加快建设一批符合行业发展、产业需求的优质课程,发挥示范课程的引领作用,以高质量服务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成效。



上一条:我校成功入选第三批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校首次获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