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成功入选第三批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日期:2023-12-25   编辑:程桂香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名单,我校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教师创新团队成功入选立项建设单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不断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此次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教师创新团队获省教育厅立项建设,充分体现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教师创新团队共有19名成员,涵盖专业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等课程的校内和企业优秀教师,成员结构合理,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改革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教科研能力突出。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以此为契机,根据团队建设目标任务,细化团队建设方案,深挖师资建设内涵,重点围绕团队建设和运行模式、教师能力、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内容,开展建设工作。力争在三年建设期内,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省级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为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喜报 | 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6门课程获批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